今天一早進公司~發現一整層樓,暗到一個不行啦~----->>>我們公司對面~~~放假,太生氣了
今天是~ 2月4日(六)沒有錯,依照行政機關的休假~今天是要補1月27日的連休啦~


我們公司隔壁也休假~~~~什麼跟什麼嗎
一層樓三間公司,今天只有我們公司上班,害我們一整個都沒有上班的fu

不過,今天我們為了要讓情好些,我們公司特地跑去“星巴克“購買~ “買一送一“的咖啡啦~


天呀~
公司附近有兩間星巴克“,兩間都是滿滿的人潮,同事光是排隊就花了1個多小時才點餐,又花了30分鐘才拿到咖啡,所以,為了買一杯咖啡~整整花了二個小時的時間,這也太over了吧~

話說~我最近敗了一台~相機啦~
利用這麼好的天氣好好的來試一下吧

拍出來的感覺,我是還滿滿意的~只是本人太笨,不會調什麼光圈~什麼設定的,晚一點我會與大家分享,我倒底敗了什麼類單眼相機啦~


這麼好的天氣~確不能放假出去玩,拍一下藍天白雲~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啦~
我將照片放大那101大樓每一格都是拍得超清楚的,加上有一面外牆有貼上一顆大樹也拍出來。


這張看起來也不賴,希望不是我~自我滿足罷了


這是慈濟醫院的頂樓~種上那綠油油的草皮,感覺好好喔~



晚上拍的感覺也不賴說~


終於結束那討厭的星期六上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