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走廊這是今天我們要享用 極品咖啡的好地方~

看到門口有一 我可能不會愛妳 的海報,發現~原來大仁哥來過呀~

因為裡面的地板都是木頭地,入內請勿拖動沙發椅
也理所當然“禁用外食“  但是,這間店可是“禁止打牌


哈~因為是用手機拍照啦~
所以,都沒有很清楚請見諒


這兒的位置分為~室外區及室內區


現在就帶大家跟我一塊進去走走吧~
,入門處有一個站立的時鐘~很有負古的風味啦~


入門處有個沙發椅,供人等待可以坐~及書報雜誌放置區


整個店內的佈置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以木質地板、木頭桌子、椅子為最高佈置原則




可口的手工餅干~


研選咖啡豆區及麵包區,話說它的麵包可是十分的好吃,土司除了一般的還有加入馬鈴署



因為是晚上去享用~店內的蛋糕已經所剩不多了~


咖啡走廊除可以讓人消除疲勞,讓人優閒的喝杯咖啡,這兒三不五時又會辦畫展,還算是十分有文藝氣值的地方啦~






一包、一包的咖啡豆,裡面又隔了一間小小小的烘焙咖啡機




這樣子的FU~讓人覺得好舒服喔~假日都想要來到這兒~喝咖啡談事非


準備~上菜囉~

首先是燻鮭魚三明治組合餐 NT$320+10%




看起來是很好吃啦~
就是因為我用手機拍,效果不是很好~讓人有一點點失望就是了~我看下回我要每天帶相機出門了啦~因為走到哪兒都會發現很多新鮮又很特別的事情~


接下來要上的是~法式潛艇堡組合餐 NT$320+10%
肉品:(任選一) 火腿 / 煙燻培垠 / 黑胡椒牛肉 /
煙燻雞肉





愛的法式麵包的人~來到這兒一定會愛上這兒的啦~
因為它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加上那內料~就是有加分的效果


最後,送上水果鬆餅~ (鬆餅飽滿,好吃啦~
)


再送上那~好喝到一個不行的咖啡,用上可以保溫壺~鮮奶、及糖



Coffee Hall 咖啡走廊
 http://www.wretch.cc/blog/coffeehall

 北縣新店市中央五街七號
 02-2219-6797 (不接受訂位.不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