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 我雖然不是很愛它的料理,但是,還滿愛吃他們家的下午茶啦~
我也超愛他們家的東西~像我的婚禮小物也是在這兒購買的喔~


這就是我所選的婚禮小物啦~
當然也只送給比較重要的伴娘~陪嫁


它們家的產品是走精緻風吧~
所以價格也不是那麼的可


杯子看起來很一般~但是,就像我說的
價格不可




位於忠孝SOGO的Afternoon Tea 位置還滿多的啦~


有四人座的藤椅


每個桌面上都會擺上鮮花~來點綴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選擇一塊蛋糕及一杯$160元的飲料)超過$160元要加錢錢啦~




在等待~我們的貴婦下午茶之前,我們先來拍一點吧

話說我已經帶眼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就是為了想要開掉我那令人很痛苦的近視啦~只是,我真的不是一個很乖的病人,因為我動不動就會偷偷帶隱形眼鏡,因為這樣子又會造成我的開刀時間要延後,討厭啦~


鏘~鏘~鏘~鏘我所點的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150元鮮奶油裡加入細碎的杏仁顆粒和巧克力碎片,上方點綴了焦糖香蕉、奇異果、覆盆莓等美味水果。而且,一點都不會太甜喔~我愛啦~


巧克力戚風蛋糕 150元~絹絲般細緻質地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塗覆濃郁比利時巧克力鮮奶油,細細淋上巧克力醬,以新鮮香蕉片和覆盆莓粧點,香濃風味瀰漫口中。


我點的是水果茶啦~


這是學姐點的茶~


餐廳十分貼心~都會加上個茶罩,讓茶不會那麼快就涼掉~


他們家的包裝都好可愛喔~送禮是還滿好看的啦~只是價格請可愛些好嗎?


他們家的手工蛋捲也是很好吃的啦~當然如果要我選擇再次購買的話
那我寧可去買85度c的咖啡蛋捲~(哈~)


我覺得現在工作壓力~在忙碌生活中,還是要注重一下用餐的品質與氣氛,最好常與三五好友們相約,一邊用餐一邊聊天,放鬆工作一天下來的疲憊心情,讓我們一同來享受生活,每天都瀰漫著幸福的氛圍,每個人的臉上洋溢幸福笑容。


SOGO忠孝門市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2樓(台北SOGO忠孝館)
總客席:82位
TEL:(02)8771-8417
11:00-21:30(最後供餐21:00)週日-週四
11:00-22:00(最後供餐21:30)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