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英旻~先祝妳新婚愉快喔~
當我看到妳的婚紗照時~心裡的感覺十分的激動~

親愛的~妳一定要很幸福喔~
雖然妳的文訂之喜我沒有辦法親自去參加,有一點可惜~從妳口中又聽到原來妳老公那麼怕我惡整他喔~看來我這個小惡魔的力量,是無人能抵抗的啦~叫我 惡整女王 吧~

謝謝妳~雖然我人沒有到,但是,妳的喜餅還是不忘要寄給我啦~


而且~美麗的新娘十分貼,聽說我們這些勞教的女伴們全部都有貼
小禮物喔~

是一隻護手霜+一隻可愛的娃娃和一個可愛的囍字香皂

喜餅是走簡單大方風~


共三層~


親愛的~妳一定要過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