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30 thirty 我和同事真的超愛來這兒用餐的啦~
這兒的義大利麵真的還不錯說~我很愛那種濃郁的醬汁及吸滿醬汁的麵條~


門口已經有聖誔紅正好說明~聖誔佳節即將到來~(看看我那麼久才來補文啦~
)


很有風味的外牆佈置~


我超愛這樣子~銀白色的聖誔樹啦~
加上那藍白光的點綴,是多麼的美呀~

桌面依舊沒有太多的裝飾~只有單純的調味罐及選擇麵條的麵條樣品啦~



這一回我們可是選擇SET A 加100元 ( thirty沙拉+ thirty湯+飲料+奶酪)


thirty沙拉+ thirty湯  登場啦~(老實說,有一點點虛~)


我們3位小妞+熊先生1名(我們點了四樣不同的餐點,這樣子就可以通通知的到啦~
)








最後就來上個甜點及飲料啦~



這一回真的很膚衍,因為實在太懶了啦~
加上已經吃N次了,我想下回應該也會懶的拍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