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要介紹我~選的其他禮服啦~

首先介紹這一套大紅色的禮服啦~這一套有符合我想要的需求,第一很輕~不是太貼身,否則,我的肥肥的身材就會顯的更明顯了啦~


這一件禮服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啦~是個V字領,可以將胸型修飾的很美,加上那個可以露出美美的背~真的還滿美的啦~但是,唯一的缺點是……讓我這個肥肥的身材有一點很為難說要不停的收小腹這樣子要當新娘的我也太辛苦了吧~


這一件也不錯吧~只是,我將它的設定為第二次出場或是送客要穿的啦~所以那裙擺到最後會變成一種不變說,否則我還滿愛那一種長長的裙擺的~只是那三個蝴蝶結…也太搶戲了吧


這一套,粉紅色禮服~我覺得還滿簡簡單單的,我還滿喜歡的啦~那就拿到當作訂婚時穿好了~


這一件也不錯喔~因為很輕,當作第二次進場及敬酒穿還滿方便的,致少不會造成新人我的困擾,好走路啦


這個顏色是有一點…不太喜氣,但是,我覺得可以將我的膚色突顯出來說,只是我家的老公說不太喜氣不太好啦~只好放乗,但是我好愛那一種可以露出背的感覺也~


這一件,我也還滿愛的說~只是當下我不知為何沒有選擇它說,可能是鬼遮眼現在怎麼看都覺得那個顏色可以讓我的皮膚變的好白說,天呀~我是怎麼了啦

現在就來讓大家看一下~我所選的禮服所呈現的…FU~
 
這就是我訂婚的粉紅色小禮服啦~現在看到還是很喜歡說,只是如果人可以再瘦一點那就好了,不然這樣子好啦~我現在努力減肥,老公,我們再去拍個一週年的紀念照好嗎?


要出嫁的白紗~我晚一點在我的其他網誌中會再出現啦但是,在此還是要將我那覺得很美的裙擺獻給大家看一下啦



最後一套~送客企~

這一張我的表情超好笑的啦~就拿它來當作最後的 ~END~各位我要企看我的小資女孩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