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址也太久才出爐,因為本人實在懶到一個不行啦不過現在有空就慢慢的補吧~

話說這一天我和老公帶著雙方的家人一塊先到餐廳試菜~稍後還要去選訂、結婚的禮服~

這是我可愛的小花童~可軒,她真的很可愛很活潑啦~今天來試穿可的花童禮服,可軒她還真的捨不得脫掉呢?一直吵著要穿著它回家企呢?


這是另一位小花童小乖今天在試穿衣服時~他不知為何就在那兒不太開心啦~


這張真的很可愛~說不上來的感覺,但是,我還滿喜歡他們的


這是第一套 白紗



這是第二套 白紗只是中間是有一點半透明的啦~(我怕我那肥肥的肚肚會…出來 say hello),但是,那個背還真的滿美的啦~那個裙擺還滿有fu的啦~只是老公不愛,只和它說再見。


這一套 白紗 我覺得還不錯啦~只是和上一件有一樣的缺點,就是那個~~~肚肚又要出來嚇人了。


這個裙擺讓我還心動的啦~只是老公覺得很像阿花~~~


這一套是滿典雅的啦~

大家猜猜看~最後,我選了哪一件呢?~~~
鏘~鏘~鏘~鏘~




就是它啦~

其他【♪ ♥ 交給你就對了 ♥ ♪】 都在下面啦~留個大家回顧一下啦

人夫 ♥ 人妻-準備結婚篇
【♪ 人夫 ♥ 人妻 ♪】交給你就對了之 ◤怎麼選婚紗公司篇◢ 
【♪ 人夫 ♥ 人妻 ♪】交給你就對了之 ◤婚紗外拍注意篇◢
【♪ 人夫 ♥ 人妻 ♪】交給你就對了之 ◤婚紗外拍~側拍篇◢ 

其他的我會慢慢的補上啦~雖然我的婚禮不是很豪華,但是,帶著那溫馨又開心的氣氛~已經結婚邁入282天的我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