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落地窗,想要看看外面的風景
其實~好像沒有到很美啦
~


當然~要準備吃早餐企前一定要來個拍拍拍~(我也給它太肥了吧
)


老公和快當爸比的阿豪合拍~(不過,這是什麼姿式呀~
)


GO~準備吃早餐企~



這是我最愛的煎蛋~(來泰國的這幾天,必點~而且,都是現做的喔
)我還滿愛這樣子沒有煎很熟又包著很豐富的內料


其實他們的早餐還滿豐富的啦~
但是,不管如何??我總是覺得怎麼拿都是那些食物啦~


這也太妙了啦~
是用麵包做的裝飾


哈~吃完早餐一定要來杯咖啡~


最後~就用我的背影和大家說 “下個行程見啦~



等一下要去騎大象,但,也發生了一件……讓人覺得……的事情~,請待下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