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天~大學的老師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正在台北參加個研討會,問我晚上是否有空?可以一同享用一下晚餐和聊一下八卦啦~

今天我們晚餐是要享用…… 鼎泰豐 因為,顧著講話~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我們家的麗芬老師除了變瘦之外也是越來越美了啦~

蕭爸也是越來越帥了啦~(有爸爸的味道) 在蕭爸旁邊的是他們家的公子,長的很清秀~

惠玉老師~越來越可愛了~帶著他們家的老么(可愛的小弟弟,來東區找麥當當)

鼎泰豐 招牌雞湯~ (好喝,很濃郁)


鮮蝦仁~好吃,那蝦仁真的很新鮮,不用加任何調味就可以吃出那鮮甜的口感~


絲瓜湯包~


其實,如果可以不用加醬配著吃的話,那就直接享用即可~但是,醬油也不是那一種死鹹到不行的那一種啦~


這短短的碰面時間~真的覺得還是很不滿足啦我們又往下個八卦地點去~本來想說要去  主婦之家 ,但是,我們家的老師就擔心去到那  主婦之家 我們的八卦時間會拉長啦~怕對我家的老公不好意思。

我們來到忠孝SOGO,想說隨便逛逛啦~哇~一進去我們就嚇到了,因為人實在太多讓人有想要倒退兩步,我們想了一下那就往忠孝SOGO地下一樓美食區GO~我們來到  AUNT STELLA'S

STELLA'S Tea 茶


可愛的婆婆陶瓷娃娃 打開看後~才發現

是糖罐呀~

美美的 AUNT STELLA'S 服務人員 點了飲品,還有贈二片手工餅干或小蛋糕~現在正要讓我們來選我們想要吃的啦~

好多手工餅干~都看起來好好吃

我們了~四片餅干 + 一塊蛋糕

我和美美的麗芬老師


鮮蘋果蜜茶 Apple Tea $175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最後,一定要和超疼愛我的老師們說~謝謝啦總是那麼關心我,我在妳們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沒有妳們可能就沒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