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 漁寶 平民食堂 我已經想吃它想很久了啦~但是,一直苦無機會~這一回我無論如何就是一定要來試試


因為是用手機拍攝~所以…但,這是教我們要如何吃出生魚片的美味口感~


以日本料理的價位來看,真的還算滿便宜的啦~菜色不是很多,選擇性也是比較少啦~也還算是可以滿足只是來享用一個商業午餐,或是簡單的晚餐的fu~


如果菜單上還是沒有辦法滿足自己的需求,還是可以看一下今天有什麼特別的菜單他們會寫在黑板上啦~而且,也可以詢問一下今天有什麼特別的魚??可以做什麼料理之類的,我覺得有一點客製作,還不錯啦~


看到牆上的菜色圖片,也太吸引我了啦都想要點說,可是…有人就不敢吃…生魚片~



他們家的座位不多,就只能說是超簡約風的設計這是我點的生魚片蓋飯(小)附贈的味噌湯~


雖然是小份的~但是,我覺得料給的還算不手軟



因為小瑾不敢吃“生魚片“類的食物,所以,手卷就給它點多一點了啦~


最後一道,烤味噌豬肉~哇要告訴大家真的還不錯吃說~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味噌濃郁,好吃。


我終於滿足我的好奇及愛吃的心,點的不多~目的也是想要試口味即可重點是~每一次我回娘家我家的媽咪會準備晚餐啦~吃太飽就不能享用到媽咪的愛心了~


地址: 新北市永和永貞路135號1樓

電話:(02)3233-5559/0916-860-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