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現在回娘家都會和三五好友去吃大餐或是小吃啦~

今天要吃的是 純檸檬 泰式小吃

價位~算是平價啦~


座位,真的十分的少~算一下只能座16-20個人,但……十分有泰味啦~

我在想~老闆一定是泰國人啦

小菜 泰式涼拌木瓜 $65/份

酸酸、甜甜、又辣辣的啦~我覺得還不錯說,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只是越吃越辣


我點了泰式酸辣米線 $60/碗 味道上是一般般,沒有什麼好不好吃啦~

娜娜點的是泰式涼拌冬粉 $60/碗,味道不賴~但是,也太辣了吧

記得想要來享用,要看一下他們的公休日,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回娘家一定都要去一下樂華夜市~這是回娘家必要的行程之一,之前一直想要享用一下~這一間飲料店,不知為何總是排一堆人??待我來試試

價位算是一般般,沒有到很貴~但是,也不算便宜啦

天下佈武

凡走過必流下痕跡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招牌

日月潭紅茶(台茶八號):這可是日治時期,自印度引進~但是,人家喝了~覺得一般般

紅玉紅茶(台茶十八號)日月潭紅玉紅茶屬於大葉種紅茶,結合強勁的台灣野生茶樹與渾厚的緬甸大葉種研發而成,葉形呈條索狀,茶湯清澈亮紅,滋味甘潤濃醇,具有天然的龍眼花蜜香,極緻的色香味足可媲美印度及斯里蘭卡的頂級紅茶。

(我覺得沒有很好喝說~是我嘴巴有問題嗎?我喝不出那一種含“天然的龍眼花蜜香“和那“甘潤濃醇“的感覺說。)


哈~晚上一定要吃宵夜的我及家人,到了晚上十一點多,又開始準備想要吃什麼宵夜??

我家的老媽說~冰箱有“雞塊“,那當然就來個炸 “雞塊“ ,我家可愛的老爸就自願要來當那個炸 “雞塊“人,但,他的愛也太over 了吧~

愛到燒焦的雞塊


老實說,我真的好愛回娘家喔~有那愛我的家人,和總是在我一開口沒有第二句話,就會完成我想要的所有需求,他們對我的疼愛~真的無話可說,一定要大聲的句訴我的家人,我有多麼的愛他們~

雖然,他們又時很會唸,讓人很受不了~就算我對您們大小聲,您們總是包容我~我親愛的家人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