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企吃高級的【日本料理】,但是,我不得不說~如果是叫我自己去吃的話,我還真的很捨不得去花那個錢錢啦~是不是和老闆及客戶一塊去的啦我想我一定不知道這一間那麼美味又好吃的日本料理

唯一小小可惜的是……因為和客戶一塊用餐,不好意思拍照~否則,我一定會與大家分享多一點照片的啦~

店家資訊: 「山花日本料理」  2708-3080(每週日店休)

台北市敦化南路214611


首先介紹,小小前菜 - 【安康魚肝豆腐,它的味道十分的特別,沒有想像中可怕的腥味,倒是滿嘴濃郁的鮮味。


接下來是~
比目魚生魚片,而在盤子上橘色的那陀是辣蘿蔔,是要放入沾醬中,有提味的作用喔~


這個是比目魚生魚片沾的醬是酸桔醬,但是,記得千萬不要沾太多,以免比目魚的清淡味道都被蓋過去,真的很清爽又開胃。


中間我們還有上了~牛肉生魚片手卷,可惜…沒有拍到~

接下來,要上的是…活松葉蟹兩吃(生魚片/涮涮鍋)】-生魚片

活松葉蟹生魚片(肉質很飽滿, 很不錯的一道)

涮活松葉蟹(稍微涮一下後更吃的出松葉蟹的甜, 肉質的口感也完全不同)

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呀~但是,真的太多的料理沒有拍到了啦可惜到不行,不知道下回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可以在次享用這樣子的高級美食~

在最後一定要上~ 送客茶

我們五個人去享用這樣子的料理,一個人平均下來要花上個 $6500 】救命呀~也太嚇人了吧去搶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