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100掀起結婚潮~話說人家也是趕百年結婚了啦~!而這一回是老公的好友~大蛇v.s心郁大喜之日

【喜氣洋洋-大紅喜貼】走傳統風,簡潔又大方~
 

老公上午430就已經起床在準備了,雖然從上午400鬧鐘就一直在響了,可是我們家的老公賴床可是【頼床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因為要趕去幫忙新郎開禮車~我都會和朋友說,我的婚禮已經是一整個趕到一個不行,但是,大蛇v.s心郁他們的大喜之日也是十分的趕,又加上喜宴的時間為中午~,想想要完成訂婚的儀式+迎娶,哇~只能說太強了

今天喜宴是請在【彭園會館


彭園會館】座落在 att婚宴廣場


門口有 浪漫的南瓜馬車 ~上面坐著一對新人(假人)


氣派又簡單的接代大廳


幸福100掀起結婚潮~魅力不可少去,我到的時間是11點多~要搭電梯就要開始排隊了啦~


att婚宴廣場-含地下室1樓,擁有7層樓


今天~我們要前往 6樓  前衛夢幻廳


哇~一出電梯我就被這整面的佈置牆給吸引住~ 十分的溫馨、又甜蜜


放婚紗照桌的佈置~那一對穿著婚紗的小熊娃娃也太可愛,之前,結婚時我去台北火車站後站去買“  制作金莎花  “材料時,就想說要買個兩三對來當佈置,但~後來想一下,也太不實際了,結束後,我要放在哪兒呀??



天花板的佈罝也是十分的用~好像也是會因為一開始  前衛夢幻廳 燈光而做改變 ~ 上回我來這兒吃喜酒時,因為他們走海洋風~上面就變成水藍色。


果真是~ 前衛夢幻廳  
浪漫的紫色燈光~這FU真好。



桌上也是以  浪漫紫色系  為主軸



喜宴開始前~ 一定要和老公拍一下的啦~


現在新人準備進場了啦~

原來這樣子拍~別有一番風味


  準備上菜   ~ 雖然,我沒有全部的菜色都有拍下來,但是,今天的菜色還滿不錯的啦~


馬上就是第二次出場了啦~這是【彭園會館】的特色之一,從天而降~
新人十分貼心的準備第二次 出場貼心小禮物 及射小飛機禮物


貼心的第二次出場小禮物,這可是有一個美麗的故事喔~ 
~美麗的伴娘及帥氣的伴郎~



讓我們一同來 ~手護幸福;手護愛情~


準備敬酒了啦~美麗的新娘果真很吸睛~



露出那美背~ 水啦~


 送客 ~大合照,再過一個月後~ 就將會多出一位可愛的 小公主


新人~甜甜大合拍


 甜蜜之吻


與新娘合拍及美麗的辣媽咪


這一張超像是 陶子姐的啦~


這是光明正大的在 兩位 人妻 前面前亂來的意思嗎?
還是該不會我們兩位的老公性向是有問題的呀?? (有問題喔~)


最後~ 一定要分享他們的喜稅,一同享用他們的喜餅吧

你們一定要幸福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