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為我們只吃完了鬆餅就要結束~那就大錯特錯了啦~現在我們要來到~隔壁  E61 咖啡場所


難得~可是三個人在一起,那一定要好好拍一下照才行啦~我家的老妹~可是個大忙人,不是上課就是協會不然就是打工,約出來吃東西,可是要用預約的喔回想一下我大學時有那麼忙嗎?(小朱、腿……我有忙到這樣子的程度嗎?)


一定要搞怪一下才行啦~


我喜歡像這樣子~簡單的FU


回娘家一定要去享用~  E61咖啡 ,但是,很少會注意到在櫃咍前的杯子啦~


每一次來到  E61咖啡 就是會忍不住一直狂拍~我想下回我連手機都不要帶出門了啦~否則我真的有一點拍照控說~最近又很愛來個圖片動畫,覺得好像平面的圖片~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的 ”拍照控


哈~剛剛在用圖片的時候,就有人問說~妳也太用了吧~
(但是,我總覺得是想要說我太閒了吧~我有一點點被害妄想症)


在我很  enjoy  在咖啡中,我發現妹妹蹲在地上的樣子,超像在偷看我的……,所以,我們就決定要來個…搞怪樣…


哈~這個樣子真的好好笑喔~


現在我們又要轉下一站了啦~我那最親愛的老弟說~要吃就要吃到底,現在就讓我們走去“烤堂“享用我們的 “罪惡享受行程中的終點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