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回娘家啦~現在回娘家必做的事情就是要去享用E61的咖啡,今天除了喝咖啡還要享用超好吃的【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不過,也給它太多人了吧~我們排後補第8位啦也就是說~如果前面的人都多買個幾個我就吃不到了,希望今天有機會可以吃到,光是現在在寫網誌我就開始在吞口水了~

在等待好吃的鬆餅時~一定要先到旁邊的E61享用美好的咖啡,我總是點101種黑糖拿鐵 這兩間店可是中永和十分有名的店啦~常常也有很多幕名而來的客人喔~


今天和VICKY小妞一同來享用~因為之前的部落格有提到啦~在此就不再介紹這E61咖啡的美味啦~告訴大家來了妳/你們絕對不會後悔,而且~妳/你們絕對會想要常常來喝~

之前的無名:♡~【戀上咖啡香-E61咖啡場所】-喝了會上癮。~♡

現在都已經晚上的8點11分了~人潮還是給它多到一個不行~重點是,就算是後補大家都還是願意等,看來【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的魅力無比~


不要說什麼~看到菜單就想要流口水了啦~價位還算不貴啦~


店面真的不大~只有10個座位左右啦~但是,不管何時一定都是滿滿的人啦~所以,人家每一次都是以外帶為主


小小的店面~確是需要3名員工,可是說真的~我覺得還是人手不足也


店裡只有三台做鬆餅的機器~


一台機器~一次只能做四片鬆餅


來看看我今天點了什麼東西呀???
小藍莓卡士達 $85元
香蕉巧奶列日 $65元


牌子的內容如下:
鬆餅是比利時國民的美食,列日鬆餅起源於比列時東面的列日市,與一般鬆餅最大的不同是採用發酵麵團以及比列時特有的珍珠糖製作;有別於一般的蔗糖,珍珠糖是由甜菜提煉而成,其特殊的結晶方式是烘烤過程中不會完全融化,融化的部分會在鬆餅表面形成香甜的糖衣,沒融化的部分能讓您在享用時品嚐到鬆餅的糖粒,外脆內軟甜而不膩是列日鬆餅最大的特色~。

當您在品嚐列日鬆餅時一定能感受到那濃濃的奶香,我們堅持使用純天然奶油,比利時進口的珍珠糖,費時費工的製作方式,不添加乳化劑及防腐劑,這一初的堅持都是為了呈現最天然且道地的美味點心~比利時列日鬆餅。


ya~鬆餅已經準備熱騰騰的出爐了,現在要準備放上滿滿的內料~


如果以為這樣子就已經放完料了~那就錯了啦


哇~!又加上一球  巧克力卡士達


哇~主角登場了 香蕉巧奶列日,有沒有覺得這個內料也太豐富了吧一整個滿滿滿~他們的水果都是採用最新鮮的食材,因為最天然最新鮮的東西,就是最美味的啦~ (天呀~也一整個太好吃了吧那個鬆餅外脆內軟~也太美味了~)


哇~主角登場了 小藍莓卡士達先是一層滿滿的藍莓~上面再加上卡士達,這樣子還不夠喔~還要在淋上焦糖,天呀~也太……光是現在在寫的同時,我已經在吞口水了啦 (這個星期回娘家,我一定要找個機會去享用一下才行)


最後~一定要和主角鬆餅拍一下啦~




雖然【Chef's鬆餅】號稱是開店到晚上10點,但是,每一次我到晚上8點到那兒想要享用一下鬆餅,那時已經就沒有~賣完了啦所以,想要來享用美食前,記得要請早喔~

Chef's鬆餅 

電話:02-8660-1887
地址:
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2     (永和四號公園旁)
營業時間:PM 3:00~PM 10: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