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七早八早就起床了啦~因為我想要利用去彰化喝喜酒前,想要和最庝愛我的曉苓學姐一塊聚一聚啦~現在我準備要搭高鐵下台中囉~我今天搭的是自由座啦~


這一次的假期特別造訪了一趟台中,除了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要喝喜酒啦~再來就是我又開始想起◤◆☆野菜共和國蔬菜義式料理☆◆◢的美食啦~這兒的料理,讓我覺得原來 素食也可以那麼美味


佈置也是十分簡單又大方~


一定要幫”招牌拍一個特寫啦~


我還滿愛它們家簡約的設計,用銀銅色的突起字樣,讓整個餐廳看起來有一點高級的fu,個人認為啦~但是,實際上它們的佈置十分簡單


來到這兒一定要拍一張,這就叫做凡走過必來下痕跡


門口有一個
盪鞦韆可以提供小朋友玩樂一下,讓等待餐點的小朋友可以小玩一下,才不會在那兒吵啦~


哈~和曉苓學姐也一定要來拍一張才行


在大片的落地窗~還用竹子來做裝飾


在一旁還有可愛的小黑板,這是下午茶飲品~


沒有錯~都忘了說,來到這兒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的話,可能要等上1~2個小時不過餐廳也是十分的貼心,有準備雜誌與書報,提供給予等待的客人使用。


牆面上貼上簡單的裝飾貼紙,讓人覺得還滿別緻,也還滿舒服的啦~


店面真的不是很大啦~所以記得要想要來這兒用餐,一定要先訂位喔都已經說上第二次了,再沒有先訂位要等待,我也沒有辦法了~但我敢打包票~來到這兒用餐的人,一定要想要再來第二次,因為這兒的口味實在太優了~


飲料的吧抬不是很大~但是,乾淨比較重要啦~


這一回我想要吃一點不一樣的啦~學姐就推了兩種系列~
奶油醬汁系列-有機野菇蘆筍細麵


鏘~鏘~鏘~鏘~偶就是“奶油醬汁系列-有機野菇蘆筍細麵“
那奶油醬汁收到麵裡加上淡淡的海苔香,那濃濃的奶香~加上清爽的野菇及蘆筍,哇~!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橄欖油清炒系列-日式野菇牛蒡細麵


鏘~鏘~鏘~鏘~我就是日式野菇牛蒡細麵啦~吃它後我覺得自己超養身的,吃那麼健康的東西,天呀~這個也太好吃了,我以為會油到一個不行因為是用橄欖油清炒想說為了要炒的好吃,一定是油也放了不少才對,還好……


為了晚上的喜宴,我們不敢升級為套餐啦~因為怕會吃不完,晚上又一整個吃不下,那就…很浪費了啦

它的餐點平均都在$200-$300元啦~我覺得以它的食材鮮度及好吃度,這個價位~我是能接受的


最後~再來個自拍~稍後要給它去吃好吃的k2義大利冰淇淋, i我已經想要吃它想好久了喔



營業電話:
04-23280558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11 

(每週一公休,營業時間:AM110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