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我來也現在我們要前往芭達雅碼頭,登上專屬快艇到【東方之星號】


在準備要搭上專屬的快艇前,我忍不住買了它  椰肉冰淇淋


還會加上他們 椰奶汁 讓冰淇淋的椰奶味變的更濃了啦


我吃到一個忘我~連老公偷拍我都不知道


準備坐上快艇到東方之星號之前~先和老公拍一張


坐上專屬快艇~東方之星號我來了


YA稍後,我們就可以品嚐豐盛的海鮮燒烤BBQ,還可以欣賞五光十射美麗的芭達雅夜景~在現場也有LIFE Band的熱演奏喔!(這是行程表上寫的,但是,我沒有看到Life Band~難道是…晃子),這是今天要用餐的地方啦~


 鳳梨炒飯+小螃蟹


天呀~我的手也太粗了吧


 BBQ烤肉串



  水果沙拉  


  泰式海鮮湯  


滿滿的菜~看了我都餓了啦~


  又大又肥的蝦子  


一定要和老公甜蜜合照的啦~


老公說~要自然才好看啦所以,幫忙拍照的好友都不用說123就給它拍下去,這就是老公愛的fu


都忘了說~這兒喝飲料及啤酒可是無限暢飲的~


稍後,我們要準備去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