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愛瘋4 」老公是在我們結婚後~送人家的 結婚禮物啦~!


昨天我做了一件十分粗心的一件事,我不小心將我的愛瘋4掉到地上了啦!隨著愛瘋4掉到地方企,我心都……急到一不行啦~!快~趕快撿起來看一下有沒有事情啦!

結果………我真的要哭了啦~!本來在手機上面要顯示出 “遠傳電信“的字眼,現在確顯示沒SIM卡服務

我二話不說想要是不是重新開關機後就可以用了吧!??
但……無論我開關多少次都是顯示沒SIM卡服務我真的快昏倒了~,我好緊張喔!也不知為什麼我覺得……好難過喔!

後來,我先到公司樓下有一間小間的通訊行,我先去給店員看一下,是不是我真的摔壞了啦!但又沒有外傷~ 店員看完後說,可能是SIM卡有問題啦!因為我的SIM卡當初是用剪的啦!店員說換一張卡後,也許就好了

馬上直奔“遠傳直營店“SIM卡

YA!換完卡片後~馬上就可以用了喔!太開心了~我的愛瘋4又活了起來,否則,我回家還真不知要如何和老公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