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要吃好吃的咖哩飯已經想很久了啦~!吃過不少家的咖哩飯~但是,總是忘不了茄子咖哩可口又濃郁的口感。

沒有錯~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和同事vicky小妞一塊去東區98吃讓我想很久的茄子咖哩啦!


沒有錯~我發現這也太多好吃的東西了吧!讓我忍不住就和vicky小妞說,我們下回再約吃別的吧!!!!


準備進去GO~入門處有一排電視,都是報導樓上美食的專訪喔~!


這棟大樓的電梯是~透明玻璃窗,從電梯裡往外拍~我覺得還滿美的啦!!!!


以上到三樓門口就看 茄子咖哩招牌及等候的沙發椅。 


在東區這間的茄子咖哩還滿多座位的啦~!只是有一點蝦~今天是平日星期一的晚上,還是可以人那麼多喔!


聽說現在的時間是晚上18:37分~怎麼可以大家都那麼有空呀~!Vicky小妞說因為民以食為天。


菜單上就印上濃郁的咖哩,人家已經開始餓了啦!!!!!



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啦~!其實也是真的還不錯說啦!如果有人吃到不錯的咖哩,也可以和我推一下吧!


我點的是牛肉咖哩+起司-前菜+巧達濃湯


開胃醋


主餐上桌~看起有一點虛吧!


這才是主食~濃郁的咖哩加上起司,哇~!


看到沒有~湯匙拿起來都還有“起司的絲“,好吃。


最後的飲品奶茶+香草奶酪


最近的我真的很…隨性也~沒有化妝上班就算了,又帶眼鏡上班~


要準備搭車回家時,我看到~幾間還不錯的餐廳,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找時間去吃看看啦!






有沒有給它很…有fu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