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上星期五就和同事們訂好我的愛瘋配件,結果因為有缺件啦~!所以會等貨齊後才會一塊出貨,左等右等~上個星期三店家傳簡訊來說~已經出貨了啦~~~!,結果…到上個星期五還是沒有到貨啦~!

YA~!昨天終於到貨了啦!現在又要來和大家分享了啦~!
鏘~!鏘~!鏘~!鏘~!這就是我的敗家品~~~~有沒有給它很“粉紅“呀!!!


YA~!我的粉紅 iPhone 4 ,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呀~!


這個是 使用在手機“耳機孔“內的美化小物啦~!


賣家超貼心的啦~!買iPhone 4手機外殼,還有送小豆豆貼啦!!!!


我才收到【敗家小物】就已經忍不住快速換好外殼了啦!


我也一同用上了耳機孔的小裝飾,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呀~!不過話說我已經老大不小了呀~!


是用側翻的方式打開的啦~!我的小豆豆貼也用上去了喔!


哈~!和我的敗家品合拍一下啦~!可愛可愛~


還有其他的款式啦~!





賣場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3082490?u=Y1526744949 提供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