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秋節前,我就和同事一塊在網路上購買了一些敗家品了啦~!沒有錯,就是它們了啦~~~!今天要與各位分享一下我使用心得啦~!
昨天一拿到我就一整個超想快快下班的啦~!想要快一點試顏色,OPI爆裂系列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啦~!希望可以一次就成功啦~!

在國際美容展時我去做了指甲彩繪,而且~一雙手彩繪下來才$199元也,有沒有給它很便宜啦~!但是,現在已經被粗手粗腳的我用的上面部顏色都掉了啦!


BOURJOIS妙巴黎~法式指甲油組合~我真的超愛的啦~!尤其是它的刷頭真的很好刷喔~!


這是我敗家~大紅色指甲油,它的顏色很飽滿說~,擦到手上我的手都變白了,好看、好看是我的菜啦~!


這是那一個顏色啦~!我也覺得不錯啦!等一下來加上OPI白色爆裂,看看效果如何啦??


我不知為何~我好像不是很愛上完爆裂系列後的感覺說,妳們覺得如何??


最後,上完色後~記得一定要上個透明指甲油喔~!


下回有機會我再來分享一下,如何護手啦~!否則,現在天氣已經入秋了~手、腳總是比較乾燥啦~!但是,怎麼保養才會讓自已的手腳保持水潤~水潤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