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子了啦~~!因為我們家老公不愛拍照,用的我們每一次出門就是很少的合照,大多都是我自己自拍,不然就是風景照,讓我都快要忘了~怎麼笑了啦!感覺不管如何都好假的笑喔~!

今天主角是我和小白啦~!等一下會來個自戀拍……就是要給它不停的拍~



一出展場就看到花博娃娃啦~!一定先來個一拍啦~!


我們實在太餓了啦~!因為沒有吃什麼東西就來看展,本來想說要和小白一塊先企吃個中餐,但是…有一個人就給我那麼晚才到台北,一定要再說一下啦!!!!


就是它了啦~!因為這兒選擇也不多,那就就享用一下周氏蝦捲啦~!


這是今天的中餐加晚餐啦~!


這是花博的遣址~!我覺得到現在再看還是好美喔~!


這一張我還滿愛的啦~!只是,太胖了啦~!我要胖肥~~~~


小白~妳想要親誰呀~~~??


這張有沒有給它超海派的啦~!但是,我自稱是陽光啦!!!!


小白~一定要告訴妳~~~我真的很開心這一回與妳的相聚啦!!!我也拍照拍的很開心~


YA~!也太high了啦~!


實在拍太多了啦~!  ====>>>>都是我啦~!






====>>>>都是小白啦~!


天慢慢的變暗了啦~!我也準備回家企了,回家當人妻啦~!

好美的天空~又開始懷念那優閒的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