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小白小妞特別北上,參觀【清明上河圖】~我們無論如何就是要來個有文藝氣質的活動啦~!


臭小白~叫妳早一點出門,都是妳啦~!前面已經是人群滿滿,人潮多到像是百貨公司在打折大拍賣~


無論走到哪兒?就一定要自拍留下痕跡


在準備要進場時,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表演的說,雖然不是很整齊啦!


救命呀~!我以為已經可以準備進場了,結果,還有給它那麼多人喔!嚇死人的人潮~


在排隊準備入場時我看到一篇報導啦~!參觀人數已經破50萬人了,這也代表說:台灣人的文藝氣質越來越好了啦!唯一不好的就是插隊文化啦!像我前面有一個媽媽,在一開始都是媽媽一個人在排隊,在準備進入時~她馬上就打電話叫人來,一插就給我插了5個人+那位媽媽6個人,還在那和小朋友說清明上河圖的故事,我想這位媽媽妳要先教的是禮貌,怎麼這樣子教小孩子,超沒有水準。


YA!!!!終於要進場了


裡面可是有限制進場的人數6,000人為上限,目前進場的人數已經達到5,844人,這會不會給它太跨張了~


我是那個死觀光客啦~!走到哪就是要拍照~   


從準備要進去看時~就一路在導覽這張圖了啦~!目的就是要我們進去看時可以一目了然,了解這張圖的內涵~











從鄉村到城市
清明上河圖】畫面的讀取順序是從右到左,由一片效野逐步進入都市。這一片由鄉村到城市的景致,正是畫家的眼光獨具,涵蓋了當時最為豐富的市井生態。



清明上河圖的故事:

《清明上河圖》是中國最著名的畫作之一,最早的版本屬於北宋畫家張擇端的作品,現藏於北京的故宮博物院。

該圖描繪了清明時節北宋京城汴梁及汴河兩岸的繁華熱鬧的景象和優美的自然風光,畫中無論人物、牲畜或屋宇、交通工具都栩栩如生,令人讚歎。

《清明上河圖》原創者北宋畫家張擇端共用十年畫成這幅巨作,最早由北宋宮廷收藏,靖康之禍後流入民間,歷經輾轉,五度進入明、清皇宮,1931年被末代皇帝溥儀和兩件仿本一起帶至東北,但溥儀也不知何者為真品。




清明上河圖】以進城驢隊為圖的開頭~


哈~!我有沒有給它很用心啦~!我可是一張一張拍用成動畫的~因為用錄的給它太吵了


這是圖中的人物~


讓我也來學一下鐵匠~




各位觀眾我們要準備出城了啦~!




結束後,要準備買伴手禮回家企了~! 但是,等一下我們可是要再去花博那兒拍拍照才要回家啦~!好久沒有這樣子好好的看展覽了,希望以後可以常常這樣子,也可以因為這樣~讓自已多看看才行~

智慧長河-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官網 http://river.ishow.gmg.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