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想不到晚餐要吃什麼才好,因為中餐太……晚吃了啦~!  

老公到下午3點多才想要吃中餐啦~!結果和我說要吃麥當勞啦~!

害我一整個超有罪惡感的啦~!想說那今天晚餐不就不用吃了嗎? 

剛剛和老公聊天就說那晚餐就煮個鳳梨苦瓜雞湯  



鳳梨苦瓜雞湯

鳳梨苦瓜雞湯】的好處:

鳳梨營養, 豐富維生素C, 內含蛋白酵素, 幫助肉類消化; 苦瓜清熱解暑, 味苦
不膩兩者都是夏天,吃不下人飯, 讓人胃口大開最好的烹飪食材; 鳳梨苦瓜雞湯
還加上黃豆瓣, 讓鳳梨,苦瓜,雞肉更入味外, 還更具古早味, 是夏天絕配料理 。


看到老公滿足吃下我煮的鳳梨苦瓜雞湯
我一整個就覺得好開心喔!!!!  哈~~~發現我越來越賢慧了啦!!!

有沒有給它越來越像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