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出差最大的收獲就是來到“南京1912“,這正好在“總統府“西側啦~!說到這個我就不得不配服vivian了啦~!她們大陸人對於地理方位都很利害,我問說那如果我要介紹“1912酒吧一條街“那我要告訴大家在哪兒?他們才會知道呀?她馬上說“總統府“西側,也太強了吧!我看到附近的環境,也沒有標示方位。


南京1912,給它有一點像「上海新天地」,北京什剎海的“酒吧一條街“,像杭州的西湖天地也是如此,都成為觀光必來之地,環境優雅、適合觀光的高檔休閒消費場所。



一整條街都是PUB、美食為主軸啦~!因為今天我們老闆說要請我們這些辛苦的同仁吃飯企,王董也會到啦~!


哈~!這是我們今天要用餐的地方啦!「鹿港小鎮」

其實南京1912酒吧街,是台商所開立的啦!當然也分為一期、二期…等,而我們家的王董他就是創始“南京1912酒吧街”的人啦!所以,今天王董就是帶大家來看看他所建造的南京酒吧王國。


在用餐的同時,可愛的王董就告訴我們為什麼要取 “南京1912“這個名字啦~!南京~我就不需要解釋了啦!因為我們身處於「南京」,而1912是民國元年啦!取這個名字可是費他不少功夫,這可是從600多個徵集方案中脫穎而出的喔!

一下子打動所有人的心,的確,民國曾是南京歷史上最繁華最鼎盛的時期,是南京城最美麗又辛酸的一段綺夢。


明明就離聖誕節還好長一段時間~可是聖誕樹確處處可見,是為了點亮這條街嗎?


紅配綠的燈~滿妙的啦~!


這兒每一間店都給它十分的美,也十分用心去佈置~


這也是一間餐廳啦~!但是,因為我們出差的時間有限,沒有機會可以享用~


這間就不用我介紹了吧~! 俏江南 ,上回去上海出差時,已經與楊總一塊去享用過了啦~!


這是1912的轉角


南京1912的建築我怎麼看都覺得有一點像是在 “華山藝術中心“


古色古香的感覺,還不賴~


這個間的佈罝也不賴說,一整個落地玻璃。

王董說~下回要好好招待我和老公,一塊到南京1912吃到死、喝到芒…住宿也是看他的啦~!因為王董在這兒有多到數不清的房子,哈~!


已經開始有夜生活的FU


在這兒的不管是用餐也好,或是像 SEVEN CLUB的門票每一個人就要 人民幣$100元,到場內每個人最低的消費也要人民幣$100元,可是說真的啦!仍然有洶湧的人潮 。


南京1912真的算是民國歷史與時尚的結合,也正所謂是歷史與時尚的結合吧!

今天這兒已經開始排一堆人了啦~!因為聽說有一位大陸歌手會來這間夜店現場演唱喔~!我也人想進去玩啦~!但是,他們活動開始的時間是零晨00:00,那……我想等一下老公打電話來,一定會氣死的啦~!因為我跑去玩啦!也一定聽不到手機聲。

哈~~~~下回來,如果不是因為出差,我一定要進去給它大玩特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