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從曼谷回來那麼久了,現在看著SIROCCO的照片還是有份衝動與感動呢!
這個被2008曼谷之旅票選出來為TOP ONE(第一)的「全球最高的露天餐廳Sirocco
是許多人來到曼谷玩最嚮往造訪的地方首選。


星空酒吧令人驚歎且非常有情調,它讓遊客擁有一萬個理由把時間就此定格為永恆的瞬間。懸在空中的圓頂餐廳在第63星空酒吧是世界上最高的露天酒吧之 一,俯瞰全景的曼谷和湄南河。迷人的氛圍,配以上佳的葡萄酒、飲料、雞尾酒和開胃小菜,它被遊客看作是曼谷的最值得去的地方。不足為奇,這家圓頂露天酒吧被一致公認為曼谷最酷的酒吧。


這樣的景色及環境,說FU~ 有多好就有多好啦~!


迷人的氛圍~能有這個機會,一定要好好的把握這個機會,而且要出發之前,我還一直在幻想著自已就像是“Gossip Girl“裡面的女孩一樣,可以穿著華麗的洋裝、踩著美美的高跟鞋~並助捥著老公的手一塊,緩緩從階梯慢慢走下,但是,我的下一幕畫面是……我不小心採空,從上面摔下來啦!!!!,當然,實際沒有自己所想像中的那麼美與浪漫,但是,我還是很享受這樣子的FU。


臭老公~喜歡這樣子自然風啦!!!因為他說這樣子比較自然又不做作~


別人來~SIROCCO是喝著“葡萄酒、雞尾酒“,而我們是來喝“果汁飲料“感覺給它好虛喔~!


本次“泰甜蜜“的四名成員啦~!


最後還是要再次與老公合照一張啦~!也多虧“婷小妞“的相機我的相機要拍夜景,手一定不能抖,否則,就是一張不能看的照片啦!




地址:63 Floors, State Tower Bangkok, 1055 Silom Road, Bangkok
電話:66(0)2624-9554
營業時間:晚上18:00~凌晨01:00
交通資訊:空鐵BTS線至Saphan Taksin3號出口步行5分鐘
或直接可搭計程車向司機說要到State Tower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