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和同事想要去找個十分特別的禮物,想要送給國外來的客戶
!想說不要買太貴的東西,因為我想相信要買好又貴的東西,對方已
經擁有太多了,這一回當然要來一點不一樣的才行啦!
因為今天的目前
不是在採購衣服、配件的啦!只要買送客戶的禮物啦!不過,今天我一定
要好好的介紹一下這一間【維多利亞茶餐廳】。

就是這一間~ go

店面看起來不大~也不是那一種用的裝潢美美的餐廳,但是,你們知道
嗎?每一次來到這兒都總是要排隊的啦!沒有先訂位致少都要等上個快
一個小時啦!

 「維多利亞茶餐廳」1997年起在西門町成都路《小香港》內開店,
至今已15年。是臺灣第一家茶餐廳,主廚老闆都是香港人以地道港式
烹調方式及香港進口調味料,更能做出地道香港口味料理。

這是「維多利亞茶餐廳」旁邊的服飾店啦!!!有一點給它包山又包海,
什麼都有賣什麼都不奇怪!!!重點它的東西真的都滿好看的說,只是價
格不是很漂亮啦!!!!

裡面的位置不多,也不大~!


製作飲料的吧台~!也是小小的。


香港傳統道地料理


這個是平民式的魚刺啦!好吃,這個味道到現在都讓我好回味喔!


這個是他們的招牌啦~!蜜汁雞腿啦~!他們都會在上桌時幫客人先切成
小小塊的,也太貼心了啦~!又會將醬汁拌著板條,一整個就是入味到
一個不行,好吃到我都快要掉眼淚了啦!而且那個醬汁拌飯都優的啦!
我覺得我會連吃上個兩碗飯吧!


這是我點的飲料啦~!它的名字叫【凍檸賓】就是檸檬+利賓納(黑加侖果汁)

這是港式才有的小點心啦!【奶油豬】
"煉乳
"奶油
"豬仔包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啦~!要我們點太多我們也吃不完,下回再換不同的菜色
~,其實我超想要每一樣都點來吃吃看喔!每一樣菜都讓人感到有驚喜啦~!
且,各大雜誌美食、電視節目都會介紹到這一間超好吃的餐廳啦!


真的很好吃喔~!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