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一整個就是超想要去看電影的啦~!可能逢暑假期間,很多好片都同時再這個時候上映,上個週末我和老公一塊去來挑戰一下視覺上的極限啦~!

我可是絕命終結站1-5集的愛好者,因為個人滿愛恐怖片系列,可是最好玩的是~我愛看又會怕啦!!!!!一句~無論你逃去哪裡,無論你躲到哪裡……你無法避開死亡打開我的好奇心讓我覺得不看不行。

準備入場了~一整個超驚悚的啦~!害我一整個緊繃一個多小時
手一直緊緊的接著老公,就是不敢放~就害我遺忘還有“爆米花“的存在

【絕命終結站5】故事大綱
一群參加公司研習的員工途經一座施工整建中的大橋,

其中山姆在半夢半醒之間「看見」這座橋從中間斷成兩段,

所有人在這場災難中無一倖免。

醒過來後他嚷嚷要大家下車,卻只有少數公司同事跟他一起逃過一劫。

死神並不打算放過這群人

此時卻聽到長期與死神打交道的黑人法醫的建議。

山姆要與時間搏鬥,找出阻止死神殺人計畫的方法,

他會昧著良知,為了活下去,替死神「抓交替」嗎?

不管他們是多麼努力的逃脫死神的魔爪,但是,最終,
在照片中的人~還是一個、一個與死神報到。


【絕命終結站5】死亡預知
1.體操女:掉下橋時要帆船的柱子活活插死。
   逃過一劫後的死法:為了在冠軍賽前的練習中,正在使用單槓的體操女被旁邊
   練習的人,打翻單槓用的粉,撞上電風扇,然後已經快掉的單槓螺絲在此時鬆
   滑,讓一整個單槓晃動太大,體操女也就因此整個人飛出去,直接著地,身體
   嚴重扭曲脊椎對折而慘死。


2.老是愛虧妹妹的胖子:為了和妹妹講電話,遊覽車摔下去時~他剛從車上W.C
  出來,直接掉下海。
   逃過一劫後的死法:這個死胖子偷拿了已故同事的SPA票,去做中國式的按摩
  ,並做   全身針灸,接著床褟了~針剌進全身,讓痛苦到不行的胖子在爬起來
   後不小心把酒精打翻了一地,死神的魔力太強了~這個時候手機突然震動翻火
   燭,胖子運氣很好有躲過火,但是,嚇到滾到角落的他,被牆上掉下的石頭
   佛像砸到頭慘死。


3.美麗的辣妹:在要逃離現場時,不小心從橋下摔海,馬上又有一台車滑落
   活活砸死。
   逃過一劫後的死法:在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時候,全身被固定住了,但是,
   因為資料不   足醫生去找助理,放在飲水機上的水杯突然倒了,還一整個
   倒在插頭上,這時機器也   因此故障,使她的眼球和手都被雷射刀也用傷
   ,掙扎一段一時候,好不容易起來~又   不小心踩到地方的小熊娃娃眼睛
   摔下樓死掉。

4.黑人:被吊橋的繩子的鋼索砸死。
   逃過一劫後的死法:以順位中~黑人是第4位要與死神報到的人,但是,在
   工廠與討厭   的老鳥爭論時,老鳥因此被工廠的鉤子勾死,也因此黑人獲
   得了公司老鳥的壽命。

接下來的結局梗也是讓大家十分的驚喜連連啦~!其他的死法~我就不在此說了
喔!這樣子才不會破梗不想要進電影院去怎麼辦呢??哈~!

最後男女主角雖然存活,逃過死神的追殺,但是好像還是逃不過死神另外安排
的名單中,他們搭上飛機搭到【絕命終結站1180號死亡班機,這代表說故
事也因此轉了一圈也要結束了啦~!

最後,我要給【絕命終結站5(數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