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今年1月份,有一位許久沒有聯絡的朋友,透過msn我們又連繫上了啦!我們就互相詢問近況,並聊到她家人的事情啦~!

在我認識她的時候就知道她爺爺有很嚴重的老人癡呆症,常常都不認得人啦!記得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她爺爺前一秒和我可以聊天,下一秒就問我是誰?為什麼在他家~(那時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好像我是小偷喔~!)

那時她和我說~她爺爺昨天不見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人,但是,失蹤不到一定的時間是不能備案報警的,這一個晚上她們家的人也睡不好,擔心著爺爺不知會不會出什麼事情~

因為那時~我也忙著要結婚的事情,也就不沒有在詢問了~昨天,我遇到她時就馬上詢問一下是否找到人了嗎?

她和我說~失蹤的隔一天,醫院的人通知她們家人,說人在醫院~,當下,心情十分五味雜陳,不知是否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到了醫院~他們發現他爺爺站在某病房前,不願意離開~他手裡拿著奶奶最愛吃的東西。 (這時她們家人都忍不住的流下眼淚,因為,奶奶這一生最後一站就是在這兒與大家分離的。)

我聽完後,覺得這個愛也太感人了啦~!她爺爺就算是得了【老人癡呆症】,遺忘所有的一切,還是記得對奶奶的愛,一同走過半甲子的親密愛人,那種分離是多麼的痛苦,擁有那麼多甜蜜的回憶,雖然動不動就是來個爭吵,但是,每一吵都是讓他們更加深對彼此的愛。

親愛的老公~:我們也要這樣子走一輩子喔~!也許生活是那麼的平凡,但是,我想這就是最平凡的幸福,如果,哪一天我已經老到走不動了,請讓我先走~因為我不想要一個人留下來孤單難過,而你~我不擔心你只要有【電動】人生很快就會從黑白變為彩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