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軒公主:嬸嬸~!妳快幫我拍照好嗎? 
我:可以呀~!但是,妳要擺很多姿勢喔~!那妳準備好了嗎?  

可軒公主:嗯~!那我要連拍10
Go~!  Go~!  Go~!



第一拍:轉身裝性感啦~!
沒有玫瑰花那就隨便找一個來咬  (水啦~!)



第二拍:雖然我沒有涓涓長長的秀髮~但是,我還是要表現一下~那特別的味道啦!



第三拍:雖然人家沒有事業線~但是,我可以先練習一下啦!



第四拍:裝害羞啦~!



第五拍:啊~!下一個動作要做什麼才好呢?



第六拍:轉頭一拍



第七拍:我是美麗的小花公主啦~!



第八拍:



第九拍:



第十拍:答對了~!


已經第十拍了啦~!可是,有表演慾的可軒公主還想要繼續拍~

第十一拍:答錯一拍~



第十二拍:這是完成的意思啦~!(雖然,我不懂比七為何是完成意思)



第十三拍:這是要變魔術的開始吧!!!



第十四拍:夾腳一拍~


第十五拍:最後還是再來一個性感的一拍~


各位阿姨、叔叔如果覺得我很可愛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