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要下樓去好好享用一下飯站的早餐~
老公還在給我賴著不起床~真是的~叫起來後又給我~~~~~

(一直給我在那兒睡啦!你真的也給它太享受了啦!)
 
(我也給它來一張)

這張是從住房處往下拍的風景啦!走準備企吃早餐吧!
否則,等一下我們的導遊不知會不會又擺一個臭臉給我們看了啦!
我們真的和約定的時候晚了一些了啦!但是,不管如何就是要來給它吃個早餐先

餐廳位在地下一樓,從迴梯走下去時就看到挑高舒適的用餐空間~~
~!才準備下樓,就讓我有一種想要快一點用餐的fu

這是戶外用餐的位置,有沒有給它十分的綠意,實在泰享受了啦!

餐具

一坐下,服務人員就是詢問要喝咖啡還是要紅茶…等。
他們會送上一大壺讓我們方便飲用

紅茶也是啦!只要有人點的話,就是會送上一大壺

各式各樣的沙拉,看起來還滿可口的啦!

各式炸物啦!(可惜一大早,個人不喜歡吃太油的東西)

各式麵包~

各式的乳酪(有的看了我就不敢吃了啦!因為有綠色的乳酪看起來超像壞了啦!)

日式涼麵

十分豐富的水果啦!(但是,一點都不甜~不好吃)

這可是甜蜜蜜的“蜂蜜“啦!
十分特別吧!它可是用一片的方式,讓它慢慢滴下來那個蜜說~

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後,準備往下個地點企了啦!
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