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何會選擇夜宿Banyan Tree悅榕莊
因為女王的部落格中有提到啦!
就因為這張照片~深深的吸引到我


這樣美麗的景色,讓人覺得如果來這兒用餐是多麼浪漫的事情呀~!


當然,這麼高級的住宿~也相對的擁有比較高的住房品質與費用啦!
也是因為這樣子,本次的旅費就拉高了很多。


Banyan Tree
悅榕莊,它是世界頂級度假酒店的代名詞
總是在最佳的地點,提供最佳的服務
目前已經在全球26個國家擁有94家頂級酒店、度假村及
SPA
在世界上著名的旅館評比之中,Banyan Tree系列總是名列前茅喔
!
(
看看我是不是很認真的在做功課呀~!)



Banyan Tree以營造優雅浪漫、充滿活力與異國情調的度假環境
為顧客提供最能放鬆身心、享受生命的假期
我上網小小查了一下,為什麼要取名為【悅榕
是因為榕樹以堅毅優雅稱著,人們經常喜歡在榕樹下休息,放鬆身心。


大廳也是佈置的十分舒服


我們住的房型可是“一房、一廳、一衛“
這是客廳啦~!(有沒有很舒服的感覺)


客廳的一旁有一個 “辦室桌“一整個就是很貼心


我最愛到住的地方先看一下~哪些是可以免費使用,哪兒是需要自費才能使用的東西
像這冰箱的每罐飲料、吃的東西,都是需要自費的啦!
“貴鬆鬆的啦!!!!”最好有吃點心習慣的人,請在外面買好再回房間啦!
除非,覺得那些錢錢花的是值得的,反正就是渡假到極限,享受到不行。


要進到房間~給它十分“打心“(台語)
把浴袍已經放好在床上啦!

這是一個什麼的暗示嗎?


這個是從房間拍外面的感覺~
我一整個就是覺得有給它很“舒適“的fu


在客廳的茶几上還有放上“今天的報紙、迎賓水果“


發現~那個香蕉也太小了啦!好像台灣的芭蕉啦!比較小


浴室的燈光讓人覺得很舒服啦!


我也很注重住房是否有泡澡的地方~
因為,我還滿愛的泡澡的啦!最好來個鴛鴦浴


在浴缸旁還放上“浴鹽“  (油沒油給它很打心)


這個 “體重計“ 是不是給它放的太雞婆了啦!
是要提醒我,不要吃太吃好料的~否則回台灣時會胖一圈回企


在客廳的一角,還有一個十分貼心的地方喔!
有精油芳香及線香啦!
服務生說如果味道不喜歡的話,可以換的啦!


最後,不管到哪兒?我和老公就是要來一個  “  的合照“


哈~與大家分享了那麼多,告訴大家怎麼企啦!
地圖與大家分享~

~。開始期待第二天的到來了啦!!!!!~ 



【相關文章】

♡~。頂級尊榮-Bangkok泰國曼谷-蜜月旅行渡假企。~♡【去哪兒玩篇??】

♡~。頂級尊榮-Bangkok泰國曼谷-蜜月旅行渡假企。~♡【行程篇】

♡~。頂級尊榮-Bangkok泰國曼谷-蜜月旅行渡假企。~♡【day 1-大黃宮】

♡~。Bangkok泰國曼谷。~♡【day1-下午悠閒時光–半島酒店下午茶 (Peninsula Hotel Bangkok)

♡~。Bangkok泰國曼谷。~♡【day1- Dalaba Supavej 泰式按摩SPA寵愛於一身當貴婦企~!  

♡~。Bangkok泰國曼谷。~♡【day1- Baiyoke Sky 76樓景觀餐廳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