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發現在回來台灣後,反而比要準備去泰國時還要來的認真啦!

我查了一下~Baiyoke Sky 19981月開幕,現在已經是
曼谷著名地標

這間著名的地標是以飯店為主,其中76 – 79樓有餐廳可以用餐
靠在那落地窗,整個曼谷市區景致映入眼簾

另外84樓也有露天的景光台,並且是可以360度繞一圈俯瞰曼谷景色

可以
一邊用餐一邊俯瞰曼谷的市區真的給它十分的浪漫和享受啦!



用餐前要先購票,才能搭高速電梯&吃飯
紫色的貼紙貼在手臂或是身上比較容易看的到的地方
用來識別身份


 地圖 (下回來泰國自由行的人,就可以自己來啦!)


上來觀景台一定要先來個“晒恩愛啦~!“


哇~!這個view也太美了啦~!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整個曼古市區。


因為觀望台是360度繞一圈俯瞰曼谷景色,這是令一面啦!


我其實還滿愛這一張的啦!只是我的爛相機~拍不出一個很好的畫面,
後來在觀景台拍的照片都是用“婷小妞“的相機拍的啦!
從這個時候,我就一直好想要換相機喔!!!!


這個是我用我們相機拍的~
因為有它們觀景台的彩紅燈不停的在轉換顏色
拍到這一張,覺得我們超像“那個“ 的啦!!!!!


這個是從觀景樓下來的樓梯間,外星人裝飾啦!
發現一件事情~就是,這外星人和老公也太合了吧!
有一點點兄弟臉


走~我們現在準備進來吃大餐吧!!!!!


準備要去拿我的大餐了啦!
可是說真的,我真的很生氣因為我這台相機爛到一個不行
夜間拍不出什麼東西來。(我要換相機)


哈~!自助餐的方式~吃到飽啦!
但是,有些飲料(果汁)、酒是需要花錢錢買的啦!


這個是像台灣的可麗餅啦!
只是它包的東西都還滿妙的
像有“新鮮的香蕉片“、“蛋“…想要加什麼可以自已選擇的啦!


哈~!我也叫了一份啦!
我選擇了的內料是
“巧克力+蛋+香蕉片“
因為我是學人精啦!我前面那一個也是這樣子叫的啦!


有很多國的料理喔~!日式料理、義大利、中式料理都有啦!
也不知為什麼總是沒有味口想要吃這些東西


看起來是很豐富吧!!!!


蝦子、海鮮類的東西還滿多的啦!重點是也還滿新鮮的


這個可是現煮的義大利麵喔~!
料也是要自己選的,但是,那個煮義大利麵的師博
和我說~要加什麼比較好吃,一直說服我選擇(左圖)
因為,他的說服~我也屈服了啦!
(ok~Please give me one)只會用破英文啦!


牛排啦!

雖然選擇真的很多,但是,會選的也是那一些啦!
因為有些太過於怪異的料理,是我只會看不會選擇的~哈!


就算是吃東西也是要自拍啦!


下樓時~又遇到打扮為“機器人“的人~
大家有沒有看到它手中的水搶
因為潑水節到了啦~!


1樓出口附近正好有便利商站啦!
無論如何一定是要進來看一看,看看我們到時候要去採購的東西
價格大約是多少錢錢啦!


泰國必買之一泰國魷魚片(香辣口味)20銖/包


泰國必買之一POCKY餅干,無論如何一定要買”香蕉口味“
因為只有泰國才會買的到喔!!!!!!
其他在台灣買的POCKY這兒也是一定有的啦!(價格又比較便宜喔!)

準備等車來接我們~現在我們要去背包客的最愛“高山路“


在等待的時間~我看到泰國是一個十分環保的國家
利用空瓶子~來設計他們的牆片
我覺得這樣子還不錯啦~!


YA!背包客的最愛“高山路“到了~可是,我們才剛到就想要
落跑(台語)

因為,泰國人也太熱情了吧!提前一天就開始過潑水節啦!
除了潑水之外,還會抹香粉泥
(就是用白色的粉末加水攪成的泥狀物)
都是一種新年的祝福喔~!當然也可以回禮囉!


我也被水和香粉泥給洗禮了啦!

因為太熱情的他們讓我們有一點受竉若驚
所以,“高山路“再見了下回我們來泰國再來好了~

我們現在就給它來企“便利商店“採購要回飯店的小零嘴啦!








泰國必買之一泰國魷魚片(香辣口味)5銖/包
在便利商店裡有分大小包啦!這個價格是小包的啦!


泰國必買之一太老闆海苔 15-30 銖/包
當然,還是要先看一下大小包啦!
晚一點會與大家分享
泰國必買-就是一整個泰好買  

準備回飯店企~接下要會與大家分享我們住的地方啦!



【相關文章】

♡~。頂級尊榮-Bangkok泰國曼谷-蜜月旅行渡假企。~♡【去哪兒玩篇??】

♡~。頂級尊榮-Bangkok泰國曼谷-蜜月旅行渡假企。~♡【行程篇】

♡~。頂級尊榮-Bangkok泰國曼谷-蜜月旅行渡假企。~♡【day 1-大黃宮】

♡~。Bangkok泰國曼谷。~♡【day1-下午悠閒時光–半島酒店下午茶 (Peninsula Hotel Bangkok)

♡~。Bangkok泰國曼谷。~♡【day1- Dalaba Supavej 泰式按摩SPA寵愛於一身當貴婦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