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問我~!今年有沒有收到什麼特別的禮物嗎?我就回說~其實今年的禮物真的收了滿多的啦!可是,這都不是令我最開心的事,我想大家一定又會問下去,那什麼是妳收到最開心的事情呢?

我會告訴大家~,那是用錢都買不到的禮物,是好友們【 真心的祝福 】啦!

因為,我一直覺得意比較任何東西還來的重要,當我看到這些留言時~我真的好感動喔~!原來我身邊還有你/妳們,謝謝大家與我一同分享我的喜悅、難過、生氣及包容我的小孩子氣



這是大家的祝福與大家分享,真的好想告訴大家
愛死你們了啦~~~~!
希望我的好友們都可以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