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泰國“按摩 和 SPA“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啦!價格也是相當的合理,功夫也是一流的,所以這一回來到泰國做個高級SPA之旅也是必然,這一回的行程中,我們安排了三種不同的泰式SPA療程,有泰國古式按摩、泰式芳療SPA、能量熱石療法,三種都是不同的享受喔!


行程的第一天,我們來了這一間Dalaba Supavej將要體驗兩個小時泰國古式按摩。


走~我們一同來體驗當貴婦吧!


一進去,就發現一堆按摩師坐在哪兒等客人上門啦!


在等待的時候及按摩結束後,可以在這兒小小的休息一下。


在做SPA前~幫我按摩的師博會先幫我們“洗洗腳啦!“


哈~!老公的臉超好笑的啦!


這是我們即將要躺按摩墊

這兩個小時,不同於一般按摩療程,我們只需要躺在按摩墊上,按摩師用泰式按摩利用獨特的穴位經脈和利用所謂的伸展的方式,運用手指、手臂、膝頭和腳等,按摩我全身的穴位,又會將肌肉、關節做按摩和伸展,協助做出特殊的拱橋、額頭貼膝等動作,讓我身體肌肉獲得放鬆,有消除疲勞甚至治療的效果喔!

可是,說真的啦!按到某些地方真的好痛喔~!老公也是哇哇叫的啦!
舒服是真的很舒服,是一種痛完後很舒服的感覺啦!

唯一,我無法接受的一件事情就是,按摩師博按我完我腳後,才幫我按頭啦!
天呀!這個感覺超不舒服的啦!雖然是自已的腳
可是,這是衛生的問題也~!



不過整體而言~實在太舒服了啦!!!!


【相關文章】

1.♡~。頂級尊榮-Bangkok泰國曼谷-蜜月旅行渡假企。~♡【去哪兒玩篇??】

2.♡~。頂級尊榮-Bangkok泰國曼谷-蜜月旅行渡假企。~♡【行程篇】

3.♡~。頂級尊榮-Bangkok泰國曼谷-蜜月旅行渡假企。~♡【day 1-大黃宮】

4.♡~。Bangkok泰國曼谷。~♡【day1-下午悠閒時光–半島酒店下午茶 (Peninsula Hotel 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