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已經是7月底了呀~!我的蜜月4月就去了,到現在才來PO文,真是給它十分
不好意思啦!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好好的將文章一篇、一篇的補上啦!

而我們這一回的【人夫 人妻】甜蜜蜜的蜜月旅行,真的是一波多折呀~!
我們本來想要去~巴里島~ 倆人成行的蜜月團!


可是臭老公和我說有他朋友也想要和我們一塊去玩啦!一開始我是有一點點的不太高興,因為這是我們的蜜月,為什麼又要與別人一塊企呢?後來,想一想能和朋友一塊出國的機會確實是比較難,因為不是假請不了,不然就是誰又怎麼樣,反正
~巴里島~又不會不見了啦!下回再去~臭老公這可是你說的喔!不要忘了喔!

後來,我們四人行就開始規劃要去哪兒玩??
後來,想了一下那就去日本玩好了啦!最好來一個自由行之類的
所以我和婷小妞就開始規劃日本行的行程了啦!
~東京、大阪~是我們的首選啦!因為這都是很好買的地方。

 

結果才正在我們要準備要選擇那一個行程的同時,我同事和我說日本發生大地震也,妳們還要去嗎?這時~我們家老公也馬上打電話來,馬上和我說找日本行程的事情可以先等一下,我們再約出來討論看要不要直接改玩的地方啦

也只能說好險啦!如果我們決定早一點的話,說不定我們會搭上這一次的大地震啦!在此也希望他們可以快快恢復正常啦!日本要加油喔!

經由討論過後,我們決定要去~Bangkok泰國曼谷~玩啦~!我們所選擇的行程都是從【女王】的書介紹的喔~!

晚一點會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一回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