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一份禮物時,我整個【心花開】(台語)~



拆~拆~拆啦~!



因為它是【香奈兒】的手環啦~!實在太閃了☆.~**~ 
我覺得十分簡單又大方啦
!

同事一看到就說真好看~!!我可愛的y小妞第一個就和我說
如果不介意可以送我小香的盒子嗎?因為我的盒子實在太多了
沒有小香的盒子我還是可以保存的啦~!所以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我也不是會把它在轉賣出去的人
所以,只要有保證卡,有人可以處理後續維修問題即可啦
!



謝謝老大啦~!送我一個那麼【貴鬆鬆()的禮物】

為了回饋一下老大~我最後一定要和我的禮物合照一下啦

還有我才新買沒有多久的小洋裝啦!
~!


哈~就是要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