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卸妝、洗顏的產品啦!


從左起是~
Revlis輕肌彈力卸妝慕斯』

Revlis經典胺基酸深層洗顏料』
Revlis經典胺基酸零毛孔洗顏料

今天我要來個卸妝秀啦!讓大家看看卸妝後的我是否差異很大啦!
除了最近的我,痘痘不知為何一直要出來和大家say hi,
痘痘小姐最近很搶戲啦!


卸妝前的我~請仔細看了喔!
(人客--「台語」,請張大您的雙眼,千萬不要被我嚇到了啦!)


看看我是如何卸了這濃濃的眼妝啦!


這是今天的主角之一
Revlis輕肌彈力卸妝慕斯』

﹏。﹏。﹏。﹏。﹏。﹏。﹏。﹏。﹏。﹏。﹏ 。﹏。﹏。﹏。﹏。﹏

人客(台語)我們除了愛美之外,化妝就是一定要卸妝啦!
不要偷懶喔!就算是妳沒有化妝也是要卸妝喔!
因為現在外面的髒空氣,真的很可怕
尤其有騎摩托車的人最身感其受了

(每次才騎到公司,用衛生紙擦臉~即可感受到那髒的威力)


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啦~!(才壓一下就擠出那豐盈的泡沫)

左圖:卸妝前,右圖:
卸妝後
哈~有沒有差很多啦!尤其是那假睫毛拿掉後
我要使用的產品一定要有效果,但是,使用的感覺也是很重要的喔!

我覺得使用完後,不僅是清潔乾淨及很保濕
就算是沒有馬上使用保養品,還是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它的保濕力


左圖:卸妝前,右圖:卸妝後

哈~有沒有給它差很多啦~!

各位人客呀~!卸妝後還是要洗臉的

不要忘了喔!而我手上拿的那一隻


Revlis經典胺基酸深層洗顏料』

是我的最愛啦!

 它的泡沫是十分的豐厚,感覺就是一整個臉~被那泡泡給細心呵嚄
洗完臉的感覺就好像已經上了一層保濕化妝水及乳液
一點都不會乾乾的

重點,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啦!
如果這個產品太過於剌激,我使用完後,臉部一定會紅腫

可是,這一隻看到了嗎?使用完沒有紅腫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這隻產品使用完後,讓我覺得

“洗臉不止是清潔、更是一種保養喔!”


現在大家已經看到我的真面目了,數到三~請大家快點忘了吧!
才不會被嚇到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