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和老公一塊去採“新鮮草莓“企
這是我們所選的草莓園 “甜蜜草莓園


這是一間十分貼心的草莓園啦!
只要站著就可以採到新鮮的草莓


臭老公~雖然有一點太陽~但是,你的眼也睜大一點呀!
被你碰到的草莓一定覺得你~很討厭它
一點笑容都沒有呀!!!


每一顆 “草莓“都是這麼紅
看起來就是又甜又好吃吧!


看的出來~我可是滿載而歸


從草莓園要準備回企打包了啦!!!
我看一回我們採的草莓看來要不少錢錢了啦!!!



打包中~看來以我採的量,大約可以包個三小盒


看到了嗎? 草莓果醬 3瓶100元
但是,這不是我想要說的重點啦!
而是  2/26早上十一點出爐的。

這一天是我和老公的大喜之日啦!我們也是趕在11點前進房的喔!
這是一種多麼巧合的事情呀!!!!


所以,可愛的老闆娘就多送一瓶“草莓果醬“給我們喔!!!!


現在我們要準備企吃“中餐了喔!!“


這一間餐館叫做 “好有餐館“


這可是餐館招待的喔!!!
好吃,可惜要買回企吃的話一定就變的不好吃了,
因為它會生水,會變的賣像不好啦!


這是我們今天所點的菜喔!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可口,但是,我覺得還ok啦!!!


無論走到哪兒?都一定要和老公一塊拍個照
哈~~~


來到這兒一定要看“大草莓“一塊合照一下啦!!!


不小心補拍到這樣子的畫面啦!!!!
很可愛啦!!!!  <<我喜歡>>


~~~!我的草莓雪花冰~看到了嗎?

裏面的雪花冰也是用草莓去做的喔!

加到一半還會再加上草莓果醬,增加草莓的濃郁口感

鋪上滿滿的草莓在淋上濃郁的練乳

天呀!現在的我又在吞口水了啦!!!!


最後一定要和好吃的“草莓雪花冰“合照才行啦!!!

這個時候的老公超討厭的啦!說我的笑容很假,
讓我到現在都覺得很生氣,死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