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準備回台灣了啦!真的好開心喔!我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終於結束那四天三夜 的出差行程


從這個窗戶看出去就是一整個很美的 “ 四季公園 “ 


這是我們在上海住的地方 也是劉老大“上海“的家啦!
看到美麗的四季公園 了嗎?


四季公園 的湖可不是所謂的“人造湖喔!!!“
這可是天然形成的 “湖“啦!!


去機場之前,先來個自拍吧!
因為我踏上愉快的回家之旅啦!


這是一整個很大的社區啦!


到機場了


每次看看其他國家的機場,再看看台灣的機場
我只能嘆氣~ “台灣“ 一定要加油喔!不要讓其他國家看不起啦!




ya!!準備回家企!!


這是“上海往香港“的飛機餐啦!!!!
這個餐包真的讓我超愛的,加上那附上的奶油
真的超優


快到香港了喔! 香港的天氣也太好了吧!!!


到香港了喔!我要準備去血拚了喔!
我想要買包包啦!!! 走~!


這是從 “香港 要到 台灣“的天空




我已經準備要降落了喔!
再過30分鐘就要到台灣的大門 “桃園中正“機場

各位,我已經結束這“四天三夜“的上海出差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