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去倉庫了~楊總說今天結束後去上海走一走
<( ̄︶ ̄)>



…。…。…。…。…。…。…。 …。…。…。…。…。
這可只是傳說中的╭。☆  靜安寺 ☆。╮


話說我上面的這一張圖片是“上海市的努力村啦!!“
話說有多努力呢?

村裡每一個人~每天都不需要做事情
(/”≡ _ ≡)
就以「租賃土地收租金」為主要的工作啦!

大家來看看~他們有多努力呀!
每天聚在一個活動中心打打小牌


這也太愉快了啦!!!!我也想要每天都那麼愉快。


這是將要出貨的產品(一箱、一箱打包著)

但是,這樣子還是不合格啦!因為出貨的產品不可以重壓啦!


這是一間滿大間的貨運公司(來參觀一下)


這也太愛公司的標題~ “公司是我家 安全靠大家

YA!!!準備吃飯企了“  走“

帶大家去看一間十分道地的“ 上海地方菜 ”


因為我們公司倉庫在“努力村“這個農村中
這間是一間十分道地的“地方菜喔!“


看到了嗎?我腳下的食物“活的鳄魚“這也太可怕了吧!
點這一道菜~他們會現場殺了它說


這間道地菜 (點菜方式很特別)


看看~除了菜、動物、蛇、魚類,都是現場點菜,現場殺喔!
因為不能拍照(我的偷拍的啦!)


環境還算是乾淨啦!

重點來了~到底好不好吃呢?

好吃、又特別又便宜啦!

話說,今天到倉庫也開會一整天啦!

我們家老大(總經理啦!)說,我們也辛苦一天
我們等一下去“逛街“啦!

我就說那先企個“化妝室吧!!!“
當我去後~只能說“傻眼“


這也太妙了吧!

小小一間W.C ~ 有兩個上的地方
我自己上完後,只有一個結論
如果兩個人同時進去,那腳一定是碰在一起~
胖一點的人就是屁股碰屁股了啦!!!

這也太跨張了吧!!!!

╠═╬═╬═╬═╬═╬═╬═╬═╬═╬═╬═╬═╣╠═╬═╬═╬═╬═╬═╬═╬═╬═╬═╬═╬═╣

相關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ralove0725&book=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