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上海出差  <第一天啦!!!>

這的一趟“皮皮剉的上海出差行啦!!!!“


結婚到現在我都還沒有企“蜜月啦!!!“ 就先出差企!!

這一次出差就只有     “我和總經理“     兩個人啦!
雖然我是總經理秘書,我們相處的時間也比一般的人來的多
但是,要一同生活    “四天“    倒是頭一回啦!!!

這一回出差行 ~ 我可是超不好意思的啦!
是我們家總經理來家裡接我去 “機場“


準備出差了~~~在還沒有起飛行先拍一下照啦!!!!


飛機餐~ 是每一次我出國必拍的啦!!!


因為本次是到香港“轉機“啦!!!
太晚訂機票了啦!所以沒有搭程直飛到上海的機啦!!!



這一回我仔細的看,才發現香港機場有  “祈禱室“
對於我而言,真的是十分新鮮啦!!!


從香港要轉機到  “上海“  的人超多的啦!!!


香港的天空是如此的美麗,我卻無法多停留啦!!!!!


香港-上海的飛機餐,它的飯很特別喔!是用蛋去伴炒的。


到了上海的時間也太晚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去用餐了啦!!!!
今天要去吃的是“家常菜啦!!!“
「傳統燜罐居」


在大陸真的十分奇怪~使用消毒過的餐具是要加錢的啦!


店內“簡介“

“菜單“的封面啦!!!

因為這一回是和“總經理“一同出差,所以,菜色就不便拍了啦!

會感覺很怪啦!!!!

吃完飯後,我們就回劉董的家休息了啦!!!!!
總經理真的十分養身啦! 回到住的地方和我討論完明天的會議

她就和我說“晚安了啦~!“

天呀!現在才晚上十點也!  
我睡不覺啦!!!!!!

就這樣子結束我出差的第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