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天氣好冷喔~想要到穿那禮服,我就……害怕了啦~還好有小瑾在~我相信今天的外拍會很順利的啦~


看到我的第一個造型嗎?說真的啦這造型我不是很愛啦~因為新娘我太胖了,好像怎麼拍都很怪~


我還滿愛這一套白紗的啦因為我對於那長長的裙擺有一種迷失~我們的第一站在 淡水的白宮 我想這兒是拍婚紗的天堂吧和我們一同拍婚紗的就有加我們三對新人了說~


在拍這一張的時候,我的印象很深刻~總覺得我終於要成為人妻了啦未來的路不知會有多難走~但是,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看到別人的婚紗照時,總是有一堆人會在裙擺上拍照,所以,我就也要求了同樣的動作啦可是,我們外拍前一天及當天都有下雨,所以,地板濕濕的~害我的覺得超不舒服的啦~


現在準備要前往下一個拍攝地點了啦~稍後要準備要換下一套禮服了啦所以一定要和小瑾拍一張,還有謝謝妳~抽空陪我真的很開心,有妳這個好友在~(本來小白也說好要來陪我拍的,但是,我考慮到她的距離比較遠,也不想要麻煩到她,否則她回到家就要很晚了啦)


這套大紅色的禮服我也很愛啦~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有一點後悔,因為人家還來不及減肥就要拍照了,討厭啦


這是下一套亮黃色的禮服啦~


我們這個動作可是做了好多次啦~因為我的腳就是不聽話~




這一套水藍色的禮服~是我要準備要棚內拍的第一套禮服

這一個早上的外拍~讓我累的半死,笑都快要笑不出來了啦

終於到了~最後一套的白紗啦~現在的我和老公只希望可以快一點結束這個外拍的行程,總是覺得外拍比上班還要累呀


最後~就以最後一張在我指定一定要在樓梯拍的白紗照與大家說“晚安“啦現在就開始期待選婚紗照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