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要結婚了啦~現在我就以過來人的經驗來告訴親愛的你們,一些注意事項啦~希望對於大家是有幫助的啦~當然有些是婚紗公司教的啦~偷學來用

挑禮服注意事項:

 挑好的禮服一定要試穿才可以了解是否適合自己??也要看一下size合不合呀

  拍照的禮服,不用很新很漂亮,因為攝影師都能化腐朽為神奇,另外也可以請攝影師或造型師幫妳挑,因為他們比較知道哪一些禮服比較適合拍照,但婚禮現場穿的禮服就不一樣了啦一定要試穿後非常滿意後才行。盡量淡雅自然,比較耐看。

試禮服,很重要的就是要貼胸貼或是穿沒有肩帶的內衣。

挑禮服,要求婚紗公司提供這禮服拍攝照片比較,因為衣服看起來和拍起來的顏色是會不一樣的。

所以,我建議最好的方法就是和友人和另一半在試穿禮服時好好的看一下,因為必盡同一件禮服不是每一個人穿都好看~

拍照前準備:

拍照前及挑禮服的前一天,洗個舒服的澡,充分休息,使皮膚保持在最佳狀態(敏感性膚質請事先告知服務人員)拍照前一天必須有充足的睡眠,睡前應減少喝水,避免隔天會有水腫的現象。

自行先將頭髮洗乾淨,吹乾即可,勿上任何潤濕、髮膠以方便隔天造型師做造型設計。

新郎:修面、括鬍子、報手毛、擦亮皮鞋請勿在拍照日三天內修剪頭髮

新娘:修剪指甲去腋毛

拍照當天:

拍照當天的過程比較為瑣碎,為了維持品質,有人婚紗公司會請新人不要帶親友隨行,但是,我想大多少的新人都會帶親友去外拍吧(我也是有帶朋友一塊去啦加上我外拍的時候天氣超冷的,有朋友在真的很好,可以幫我在拍完照後,馬上給我外套~讓我不著涼啦

新娘:要著無肩式的內衣或是隱形內衣,著前開扣外衣;避免穿著套頭式上衣,以免換禮服時弄壞妝及髮型;並攜帶一雙高跟鞋及一雙輕便鞋數量不拘,可視選擇之禮服色系搭配鞋款

新郎:拍照請帶白襪、深色襪及一雙黑皮鞋,可多帶一套西裝

所有外拍的細節婚紗公司都會先前告知的~最後就先祝我外拍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