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展的第一天啦~!

已經著好工作服~要上工了啦~!

這是我們今天的早餐~十分的特別,好像台灣的蛋餅
但是,加的料也給它太特別了啦~!

不用使用瓦斯啦~!是用碳~

準備要進展場前要先來個自拍啦!

準備入場的人還真的不少呀~!但是,現在都是參展的場商啦~!

還沒有開始前~一定要先來個大合照啦!
這是每一次必做的功課之一喔!

哈~!不管走到哪我就是要拍~!

開始有一些採購商進場了啦~!

努力的工作就是為了要等吃飯啦~!
這是今天的中餐,可惜,不好吃~~~~好油!

看的出來是哪一家廠商吧?就不用我說了~他們閒到可以睡午覺~
有沒有給它很跨張啦!

晚上的夜生活又要準備開始了啦~!
當然,不管如何就是先找大餐吃就對了~

其實南京的大牌檔是真的滿有名的啦~!
但是,我們是沒有企吃,我們還是想要吃燒烤

看完他們的價格就知道,其實,他們現在的生活水平已經和台灣
沒有什麼兩樣了啦~!“貴鬆鬆”

這是我們今天要企吃的燒烤店~go!!


這一間看起來比昨天那間好多了~!
食材也比較新鮮

很好玩說~!它都是用一個鐵串來串食材

硬要學一下,韓國人~用生菜去包肉啦!
可以去油喔~!

看的出來嗎?這可是烤香蕉啦!很香,但是,我不敢吃

話說~這一張可是我和人家打賭所拍的啦!
因為我有一位同事說,我一直拍、一直拍很討厭啦!
不像是來出差,像是要渡假!!!!
因為我的背後有人在用餐,如果我在這兒拍照
會讓吃飯的人不是很自在,賭注是~“請大餐一頓“
我贏了~~~哈!!!

來到南京必吃:鴨血粉絲~和傣妹火鍋啦!招牌

好貴~好貴喔!怎麼和台灣沒有什麼兩樣呀!
今天也是站了一整天了~我們想要去“洗腳”按摩企!!!

按摩腳之前要先泡腳~我選的是美人湯

要準備包腳膜了啦~!

終於結束我忙碌的一天~又可以忙中找個享受的活動
感覺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