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我出差的地點,也是我覺得很可怕的地方【南京】因為這兒可是南京大屠殺發生的地點,在歷史的記載中~號稱約三十萬人在大屠殺中遇難。

也讓我們這一回出差行加了一層可怕的心理建設,也擔心因為我們公司的產品是日本製的,會造成在銷售上會有嚴重的影響~不多說,準備下樓先吃早餐~!


其實還算滿豐富的啦~!

因為我們住的不是什麼大飯店啦~!座位也不是給它很多。

準備搭“捷運“去佈展了啦~!
最右邊是可愛的“vivian“,她是成都人啦~!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看不出來吧!!!!

各位~我們到了啦~!

已經走了快十分鐘了啦~還離展場還有一段路~

準備進場佈置了啦~!

這是我們這一回的展位啦~!
一整個空空如也~準備開始整理了

哈~!已經完成了“百分之八十“

在等待器材到位的時間~先來個秋哥自high時間
秋哥都像大一號的“郭董“喔~!

vivian也來一張吧!!!!

我和vicky也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定位完畢~我們要準備回酒店了啦~!我想要吃大餐
我要吃大餐啦~!

搭捷運回酒店~先幫秋哥拍一張孤單老人的獨照啦!

我們三個女生再來一張~
現在我們準備先找一間燒烤店,這可是來大陸必吃的~

我們找不到路邊的那一種~找到一間小小的燒烤店
不過,愛吃的我們不怕髒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怕

很特別吧~!它全部用成一串、一串的,服務員會也幫忙烤好啦!

人家烤肉要加醬油來調味~他們是用粉啦!
不過還滿香的啦!

烤饅頭~~還滿香的啦!

烤肉串~加上獨的“調味粉”,只能說,太美妙了~

南京超熱鬧的啦~!我覺得不輸台北啦!

為了要買購物袋,我們走了快一個小時的路~
先吃個冰~巧樂茲雪糕,還是小朱代言的啦~!

親愛的大家~我們明天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