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南京出差的時間為9月份啦~!
但是,我實在太懶了啦~!今天比較有空一塊補吧!

準備出發了喔~!

要準備登機前先拍一下外面的狀況(天氣好的呢~不知等一下到南京天氣是否一樣好)

和我一同出差的vicky(我們這一回可要好好努力,看會不會創造出很好的成績)
哇~!這一回公司很好,讓我們坐超優的航空+選了超優的位置(每個位置都有電視,可以打電動和電影)


每次必拍的飛機餐,但是,第一回很不一樣喔!!! (好吃)

吃完後,給它小小玩了一下遊戲

哇~!往香港的天空是這麼的美,我和vicky說~稍後到香港時一定要好好的血拚一下
我想要買“包包、衣服、鞋子和太陽眼鏡啦!!!“

終於到了香港了~!趕快先看一下轉到南京的飛機,要到哪個閘口搭機啦!!!


可惜因為搭機的方向不對,不可以去買我想要買的東西,但是,沒有關系~我已經看好了喔!
回台灣時我們下的閘口,一下就有我愛的品牌包了~!

不能血拚,自拍總可以吧!!因為太早出門了,沒有化妝的我還是要拍拍拍



vicky我不得不配服我們,兩個女生出差~ (女人當自強)

香港的天氣好好喔!好想要出境喔!!!!


這一回又要搭上往南京的路上了~

這是香港往南京的飛機餐

各位客官我們到了“南京“了啦!!


南京的百年古城

路上的風景~


因為來南京最大的目的是參展,才放好行李~就要先往會場邁進

會場一切還會佈置中~!

我們在B展廳~

哇~!搭地鐵也都在廣告 “2010南京台灣名品展“這個活動
等一下,和秋哥、vivian要一同去“夫子廟“





南京最有名的 < 傣妹火鍋 > 我們當然也是要去好好的吃一下呀!!
但是,因為太餓了都來不及拍照,沒有關系還有6天的時間。


記得這個娃娃嗎?這可是可愛的上海世博的代表娃娃呢~

其他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ralove0725&book=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