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不知為什麼實在覺得很累~可能是因為那個來不舒服,就先休息先~

但是,我們家那個討厭的臭男人~因為聽到我的簡訊聲

就拿起我的電話來看~

但是,我真的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必要什麼事情都是緊逼叮人的

讓人覺得壓力很大


我: 你現在是怎麼樣什麼都要看就是了喔!很無聊也~手機拿來啦!!

臭男人: .........我是多久才看一次妳的手機,是不能看喔~!

我: 不能啦!放好啦!你這樣子很討厭知道嗎?

臭男人: (生氣了~)將我的手機往旁邊丟

我:(也火了) 大罵沒有水準,從來沒有見過那沒有水準的人
(其實,這個時候我也氣到哭了,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

臭男人:是怎麼樣啦!我是不能看嗎? 我是多久沒有看了呀!

我: 我真的受夠了~什麼事情你都是我照著你的意思走,什麼事情不是我順著你
,我覺得我們可能要好好想一下,其實我們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我也不
 快樂,我看就利用這個機會就 “放雙方自由吧!“ ,我沒有你自己也可以過的
很好。 (邊收著自己的東西,嚷著要回家企了)

臭男人:妳一定要這樣子嗎?
    誰說我們是沒有結果,妳是我的~我不會放妳一個人回家,這樣子很危險
    雖然我覺得我沒有對妳很好,但是,我很在乎妳呀!

我:我不屬於任何人,我是我 ~所以也一定不是你的,而且我不是東西啦!

臭男人: (不讓我收東西,一直拉著我),妳知道嗎?上個星期四我忘了將手機放在身邊,
    我第一個想到什麼嗎?我怕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其實,聽到他說的那一些話,讓我還滿感動的啦! 覺得自已好像小孩子~ 一定要和他吵架嗎?

可是,誰叫他平常明明就是在乎,為什麼總是不說?總是用很討厭的方式和我說話,讓我覺

的很機車啦!!!!   (沒有關係,下回你在那麼機車,我一定會讓你死的很難看,一定要給你一個

    教訓,讓你學習一下什麼叫做互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