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標準不會下廚的人,因為在家裡總有一個可愛又貼心的媽咪
總是會煮好一桌好料理等著我們這些小孩回家
而我總是不是很知足~
下了班總是和媽咪說我餓了~!

這時的媽咪總是會將飯菜又熱了~端到我的桌上
其實我是很感動的啦~!(只是嘴都不說罷了)

前陣子和國中好友”虹瑾小妞“一塊去西門叮 “逛街“

但是,買完東西後總是要好好的去吃一頓好料的啦!!
之前一直想要再吃  “壽喜燒“ 因為我之前都不能吃牛肉
讓我覺得現在可以吃了就要好好的享受一下吧!!


這是“鋤燒“所介紹的獨特醬汁~


讓人可以解油的“青木瓜絲+洛神花“


好料上桌了~!


只要加入它的 “醬汁 和 水“



加入“可口的肉及想要吃的菜“ 加熱後~ 好料即可上桌



接下來要我這個大廚為大家服務了喔~!
我要開始自製“獨家的壽喜燒“

首先要準備:平底鍋

接下來:就要開始準備食材了
材料如下: 洋蔥一顆(可以依個人喜好增減)、壽喜燒醬1~2瓶、澳洲牛肉一盒、特級豬肉一盒、
鯛魚一盒、奶油、豆腐一盒、金針菇一包、香菇一包、綠色花野菜一包
高麗菜一顆及個人喜好之食材



接下來我們要開始製作好料理了~

首先將準備好的奶油放入鍋裡加熱
並將切好的洋蔥加入爆香

放入所有食材~加熱即可食用


只有準備好食材~可以很簡單就可以讓自己做大廚了喔~!

老實說~!真的入口的感覺還真不賴也~!開心~!

 
arrow
arrow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