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要好好的整理一下照片
但是讓我整理到一個十分珍貴的畫面
也許對別人而言是沒有什麼
但是,對於我來說~讓我久久無法自我
親愛的阿公,現在的您過的好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您喔!

想起您的好~您的疼愛

我相信現在的您在天上過的很好



阿公~是阿公的影片也,因為阿公不愛拍照
所以我也沒有幫他拍到任何的照片

好想好想您喔!想到您對子女及我們孫子們的好
深刻的記在我們的心中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都是一樣

請容許我~的無理要求
下輩子可以再當您的孫子/女好嗎?

我真的好愛您喔!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